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荡爱爬墙。
渣浪@妄想移动硬盘

【路德维希二世】【沙雕】为了还建城堡欠下的债,路二决定……

一个沙雕,脑补颜路二或者电影版都可以。

有一粒沙乱入。


1,路二正喝着小酒,刷着手机上施工人员给发来的照片,新天鹅堡工事一切顺利,只是……他看了一眼见底的钱包网银和蚂蚁花呗,陷入了沉思。

巴伐利亚国王,爱好艺术,有多受民众爱戴就有多招官员讨厌的路德维希二世,没钱了。


2,于是他决定,成为偶像。


3,他当天晚上就开了个ins账号,选头像时在“身披红色披风帅气登基照”和“居家又性感的露肉白衬衣”两张照片之间拿捏不定,于是他一个电话打给Sisi,视频接通的瞬间他就被奥地利王后那张贴着小牛肉和黄瓜当面膜的脸吓得嗷嗷直叫。

“我的天,路德维希,你让我歇歇吧。”Sisi貌似是在教训孩子,索菲和吉塞拉在她背后上窜下跳。紧接着面前的屏幕一阵晃动,路二听见了鲁道夫的憨笑声和Sisi气急败坏的咆哮。

“路德维希,你最好是有重要的事情找我,我现在最不需要的就是再添一个孩子。”

“嗯……那个……”路二迟疑了一下,还是把两张照片发给了Sisi。“我需要成为偶像……所以……”

视频被挂断了。


4,最终路二还是在副官的建议下重新拍了一张,他站在花园角落里穿着不那么露肉的居家白衬衣和毛线衫来了一张自拍。

他其实觉得应该去玫瑰岛拍照的,奈何那里没有wifi。


5,国王的账号刚建起来的时候只有零零星星几个关注,路二看了两眼,觉得都是僵尸号。

为了成为偶像,还需要什么呢?对了,官方认证。


6,财政部长接到国王电话的时候还做梦以为他被治好了精神病终于决定好好搬砖还钱了。

“什么?身份认证?ins是啥……等等……成为偶像!?”


7,路二第二天早晨起来打开手机,发现自己有了一万粉,这还是在他只上传了头像,只发了一个“祝我的国民晚安好梦”配自己在睡前随便照的一张自拍,这一条po的情况下。

他扫了一眼底下的评论。

“国王陛下晚安!您好久没在媒体上露面了!向您致敬!”

哇,感谢您对我的支持。

“国王陛下的白色睡衣真好看啊。”

那当然,Sisi送我的,她眼光一流。

“国王的白衬衣下隐隐露出的腰身啊,真好看啊prprprpr”

嗯……谢谢?

“国王陛下在我床上!!!”

嗯……并没有?

“这个照片让我有种想日他的冲动【危险发言”

您有×××么就要日我。

路二捡着有趣的评论啪啦啪啦的回复到。


8,夭寿啦!国王陛下不仅开了ins,还亲自回复了粉丝。

那天晚上国王涨到了两万粉。


9,财政部长第一次和国王达成共识。当天晚间新闻插播的广告里,路德维希眨着的无辜的大眼睛,为大家安利某品牌的纯棉睡衣。

“Sisi帮我选的,穿着超舒服。”路二似乎是天生的镜头感“这是本地的牌子,请支持巴伐利亚民族产业哦。”于是路德维希就这样走上了广告代言的路。


10,路德维希的ins里也时不时的发广告,什么厨房用品啦,瓷器啦,手帐本啦,彩墨啦,钢笔之类的,虽然每次广告po下面都有一片粉丝回复“从来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国王”,但商品销量总是在路二的偶像效应下蹭蹭涨。

商业品牌的代言请求和回扣款也是一样。

最终在新天鹅堡竣工的那天,路二首次推出了官方周边,有国王和著名摇滚歌手瓦格纳合影明信片,有城堡的微缩模型,有印着天鹅的白瓷杯,有“国王登基披风同款”毛绒围巾,还有独家代售书籍“茜茜公主的美白护肤日记”。

当天晚上,官网因为大量订单而崩溃。


11,“为了庆祝新天鹅堡竣工1周年,我将邀请十位幸运粉丝前来参观,请关注此ins并回复即可,么么哒~”

路二随手拿手机拍了一张阳台外的风景照,这座城堡坐落在绝美的大自然里,随手拍一张都是明信片画质。


12,“为了庆祝新天鹅堡竣工10年,我将邀请五十位宝宝来我家做客,晚餐的菜谱由我和Sisi亲自设计,之后还有瓦格纳先生携全体乐队成员现场奏乐,high到天明!”


13,“为了庆祝新天鹅堡竣工20周年,我将邀请十名幸运粉丝来参加城堡的庆祝宴会,我还邀请了几十位为我国和世界科技做出贡献的科学家,工程师和医生到场,没准这里面就有你的爱豆或者你未来的老板哦~只需要关注并回复即可么么哒~”


14,“我将为巴伐利亚心理健康基金会的筹款活动提供免费场地,以下是捐款链接和科普文章。如果你或者你亲近的人受到心理或精神疾病的影响,请带他们寻求专业医生的帮助。”


15,“为了庆祝新天鹅堡竣工40周年……”满头白发的路德维希站在阳台顶楼,思索着这次该抽几位幸运粉丝来做些什么。

他背后的茶桌旁,Sisi在忧伤的照着镜子纠结自己的满脸皱纹,一旁坐在轮椅上的Franz Joseph搂着年老的皇太后说你永远是我心中最美的女孩,索菲被几个孩子纠缠着,抱怨为什么鲁道夫能那么理直气壮的把娃丢给她带,Sisi说没办法你弟弟和弟媳出访那么忙根本没时间。

“那他呢?路德维希不也是个国王吗?我整天只看见他卖周边刷手机。”路德维希听到索菲指着自己问。

“可我的工作就是爱豆啊,”路德维希随口回答道。

他删去了刚刚写下的字,偷拍了张Sisi一家其乐融融的照片,重新思考配什么文字。

“为了感谢这和平与自由的时代……”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16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