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荡爱爬墙。
渣浪@妄想移动硬盘

【死神豆腐】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猫的名字(1)

音乐剧伊丽莎白X美剧犯罪心理。

相关演员被设定为FBI行为分析小组的侧写师。

卢豆腐和马死神



What happened in the past that was painful has a great deal to do with what we are today                                   

                                                                 --------William Glasser


鲁道夫依旧闭着眼睛。他的神经末梢感受到了冰凉的水泥地面,向前爬了两步,指尖便接触到了拔地而起的金属,于是他顺着反方向摸索,指尖沿着木料向上,终于感受到了粗糙的棉布纺织品。

“鲁道夫。”他的朋友在这片黑暗里呼唤着他。

鲁道夫也不知道自己摸到的是不是床铺,失去了视觉,他甚至无法确定自己的身体姿态。

最终,一双熟悉的手扶住了他,引着他做到了窄床边。鲁道夫感到了床单的凹陷,紧接着他被拉进了某人的怀抱里。

“你可以睁开眼睛了。”

“不。”我睁开眼睛你就消失了。鲁道夫想着,但还是攀上那人的肩膀,很奇怪,他的面颊蹭到了光滑的皮革衣料,这位朋友仿佛忽然有了实体,之前的他只是一股温暖的空气,鲁道夫从不曾如此真实的感受过对方的衣服和皮肤。

“不会的。”他的朋友像是知道他的想法。

他的声音也与以前不同了,鲁道夫攥紧了手中的衣料。更重,更加沉稳,缺少了那带着喘息与沙哑的诱惑,反而添上了一点软哼哼的鼻音,细腻又温柔。

“睁开眼睛吧。”鲁道夫感受到他愈发有力的触碰,紧紧抓住他肩膀的手掌,耳边的声音诱哄着,让他相信自己。

鲁道夫摸到了对方的面颊,轻微有些粗糙,顺着高挺的鼻梁向上,他抓到了柔软的头发。他的朋友像是忽然被调低了透明度的图层,就这样突兀的出现在了这个世界上。

他的朋友,他的死神。

鲁道夫缓缓睁开了眼睛。

“我们终于见面了。”穿着黑色皮衣的死神爱抚着他的侧脸,轻声说道:“是的,鲁道夫,你认识我。”

他的朋友有着墨绿色的眼睛和金棕色的发丝,如他所预料到的一样,那是一个熟悉的面孔。

鲁道夫从未如此感激过自己那厚厚的医疗记录,他幸福几乎想要把自己揉进死神的身体里。


Roberta Valentini端着今日的早间双倍浓缩咖啡走进了办公室,先冲她的每一块电脑屏幕问好,然后才对身后的人类问早安。

“也祝您日安,我的baby girl。”MateKaramas总是喜欢来抢她藏在抽屉里的糖果,尽管他的嘴比软糖小熊还要甜上几十倍。

Roberta放好了自己的包,打开电脑开始了今日的工作,并开始试图轰走背后的人类。

“Robby,你真的太冷漠了。这就不喜欢你的金发小情人了吗?”

“Mate,你再怎么撩我也不会跟你分享我刚买的蛋糕的。”

Mate有些失落的走出Roberta的办公室/电脑屏幕监控厅,试图去找行为分析小组办公室的其他人撩闲。然而Oedo正聚精会神的看着一些有关量子力学的专业书籍,Mark还在补上周的案件总结。

这个世界太冷漠了,都没有人理我。Mate在办公室碎碎念的时候,Annemieke抱着一捧文件走了过来。

“啊,亲爱的Annemieke。”Mate凑上去,给了和他差不多高的棕发女人一个热情的拥抱。

“有案子了?”他问道。

“不是新案子。”Annemieke回答道,“一个旧案子,嫌疑人下周将要执行死刑。”

“四年前梅耶林的那个?”Mate随口问道,没想到这一句话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Oedo放下了书,Mark停了笔,连溜进大办公室偷更多咖啡喝的Roberta,都紧紧的盯着Annemieke手里的案卷。

“这么快?”Oedo率先反映了过来“梅耶林所在州的死刑判决率比全国低15.8%,而且从逮捕到最终执行普遍需要11年。”

“嫌疑人没有上诉。”Mark淡淡的回答道。

“不仅是没有上诉。”Annemieke说,“哈布斯堡家族的鲁道夫甚至拒绝了律师,法庭现场几乎是一边倒的。”

“那个孩子,一直都……”Mate的话没说完,脸上放肆不羁的调笑表情却一点点消失。

“Annemieke,帮我请个假。”Mark收起了桌上的纸笔,穿上了椅背上挂着的皮衣外套“我去一趟梅耶林。”

TBC

评论 ( 2 )
热度 ( 43 )

© 艾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