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荡爱爬墙。
渣浪@妄想移动硬盘

McKirk的医疗三十题

医生中心+McKirk

不清水,略H,有互攻

 

 

1打针恐俱

“Bones……不要……”进取号舰长的蓝眼睛里雾蒙蒙的,声音完全失去了在舰桥时护盾崩于前脸不变色的冷静。

“闭嘴。”McCoy医生无视了所有的抗议,将无针注射器顶在了舰长脖子上。“Jim,打完给我睡觉,立刻。”

 

2拜托了,救救他

Jim接受了超级血清后昏睡不醒的两周里,McCoy曾经无数次向他之前从未相信过的神明祈祷。

 

3手中掌握的生命

“给我按住她!”McCoy指挥着Chapel护士和两名红衫按住临盆的Gorn女性,他在摸到胎儿头颅的瞬间就被咬了一口。

“八个小混蛋,祝你好运。”McCoy恶狠狠的把八胞胎交到新母亲怀里。Jim找到他时,McCoy正蹲在医务室的角落里给自己包扎伤口。

 

4手术台上的sex

这天本是休息日,除了轮机舱的例行值班人员,所有舰员都上岸休息了。医生有些头晕,自己肯定是疯了才会配合这个精虫上脑的疯子,而现在这个把自己按在检查床上搞的腰酸背疼小疯子还像个抱抱熊一样粘着自己。

“我知道。”McCoy拽过自己身后的Jim“我也爱你。”

 

5护士装

“Damn it Jim,你又在干嘛?医务室没有多余的制服供你cosplay!”

 

6全身检查

“Jim……放开我……别碰……”

“医官,你跟我说过。”Jim笑呵呵的解开了老骨头的皮带“做检查时得配合。”

 

7无能为力

“McCoy医生,能不能麻烦您和舰长在餐厅时收敛一点,我们刚收到了几位进取号单身舰员的抱怨。”

“单身是病,但我治不了。”

 

8在病床上的永别

“Leonard,我不能没有你。”

“Jim我只是就是发烧了想请两天病假……别搞的像永别一样可以吗?”

 

9军医

“您是……舰队的少校?”约克城市民服务中心柜台后的小姑娘轻声问到。“方便问下您的职务吗?”

“军医。”McCoy回答到,努力不让自己在后面加上一句“兼舰长保姆。”

 

10我的工具呢

粘腻的亲吻间,进取号上最稳的双手解开了舰长的皮带扣,而Jim早已急不可耐,想要摆脱束缚直接坐上去。

“等等……等下Jim我得拿……”

“Bones,我的体检报告是你写的……直接进来吧……我想……”

“Jim你把东西藏哪里了……不行……Jim……”

McCoy最终是要在舰长面前放弃某些职业习惯了。

 

11消毒水味

“Bones你身上好香……让我抱抱……”

Jim把自家医官搂在怀里蹭蹭蹭。

香你个鬼啊刚下班满身消毒水味,McCoy内心吐槽到,但还是乖乖的被按进爱人的怀里。


12血冷感(就是看到血无感)

无论多少次,McCoy都对满地鲜血的画面感到恐惧。

因为那意味着自己可能无力拯救的生命。


13晕血症

Sulu在抽血的时候蒙上了自己的眼睛。

“怎么,晕血?”McCoy说“没事的,我还有恐飞行症呢。”

 

14专家门诊

以后退休了自己可以开个专科门诊,McCoy想,专治针头恐惧症、不配合医生治疗精神病以及硅基生物。

 

15庸医

McCoy和Jim还在学院的时候就曾一起出去喝酒,当晚老骨头多喝了两杯和另外几个学院发生了争执。其中一人不知死的骂McCoy庸医,然后他就被还不是舰长Jim Kirk一拳撂倒了。

 

16药物的副作用

这已经是Jim一天内第十二次向首席医官求吻了。

“Jim你今天到底是怎么了?”McCoy生怕是舰长的精神状态出现问题。

“都是刚才那针的副作用。”Jim努力抬起脖子,又从医生的嘴角偷走一个吻。

17牙医

“听着小家伙,如果你不能每天好好刷牙。”McCoy晃悠着从约克城牙医朋友那里拿来的钳子镊子“我就拿着这些东西半夜站到你床边给你拔牙。”

坐在椅子上的小女孩,Sulu上尉的宝贝闺女,哇的一声哭了。

 

18打完针给糖吃

McCoy医生的办公桌抽屉里有盒糖,本来是给小朋友预备的。如果哪位小病人能不哭不闹乖乖接受检查,就能得到McCoy医生的奖赏。

但半年间明明只有两三个孩子,整盒糖却被发放一空,因为进取号某高级黄衫成员总是不给糖就不好好来参加定期体检。

 

19误诊

看到被从轮机舱抬过来的冰冷冷的Jim时,McCoy希望在场能有另一位医生说自己错了,其实Jim还没死

20加班

McCoy坚持加班跟随Jim执行外勤任务,他得看着舰长别让他死了。

 

21[手术中]

忽然有病人转院进入12号星舰基地,作为在场最有经验的医生,McCoy放弃了自己的休假,走进手术室。

门口的椅子上病人家属坐立不安,旁边还站着的进取号舰长眼巴巴的望着手术室门口的牌子,希望一切顺利。

 

22江湖郎中

McCoy医生本来希望能当个乡村医生,后来却发现自己成了江湖郎中,是啊走星系串宇宙的那种。

 

23失职

“Bones,我得了见不到你就不舒服的相思病。”

“闭嘴Jim。”

 

24不配合治疗

虽然舰桥上没有他的执勤位置,但所有人都知道首席医官才是进取号的大boss。

毕竟他得有权利把不配合体检的舰长绑去医务室。

25植物人

“Bones,如果我哪天变成植物人,就直接给我安乐死好了。”Jim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看着新闻里“丈夫植物人卧床十三年,妻子不离不弃疲劳过度晕倒被送进急诊”的新闻。

“才不会那么便宜你,Jim。”McCoy的眼睛没离开自己的PADD“你要真变植物人,我就把能找到的所有的药都给你试试,好好享受下给进取号舰长无障碍打针的快感。”

 

26病毒

感谢流感——by被老骨头照顾的无微不至非常开心的Jim

 

27心慈手软

McCoy承认自己真的不忍心对着Tribbles下刀子。

 

28白大褂

Jim觉得穿白大褂的Bones比星舰蓝制服好看。

 

29抢救无效

McCoy宣布了很多次进取号舰员的死亡。

但他很庆幸这次不需要宣布舰长的。

30太平间?

“Damn it Jim,我是个医生,不是法医!”

END

评论 ( 3 )
热度 ( 22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文 | Powered by LOFTER